幼稚園小朋友想起以前,只要是被問到會不會教小朋友的時候,我總是會毫不猶豫的回絕。

 理由是......教大人的課比較簡單,一套指令一個動作,完成了就繼續下一套動作,講解的內容一說就能明白,對我來說得心應手。

兩年前,在幾次幫朋友代課的情況下接觸到幼稚園的小朋友.....

開始的時候,真的是快被這群孩子整倒了!!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教兒童的經驗,雖然以前有接受過兒童體適能,兒童街舞的培訓,但是跟我想的都不一樣

孩子不是那麼容易受控制的,因為孩子的專注力沒有那麼好,課程不到十分鐘就會開始分心

而且狀況百出,想上廁所的,想喝水的,跟其他小朋友聊天的,開始吵架的......,重點是很愛問你問題。


當時心裡想著,一定要找對方法。上了幾堂課之後,開始有了些心得跟想法,我發現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得那麼難,也許是以前一直排斥,並沒有想嘗試去教學吧!!

幼稚園小朋友002

現在,也有在學校安排小朋友的街舞課程。跟孩子們的相處中,得到了很多樂趣,也讓我變成一個更有耐心的人,對我來說,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呢!!

讓我最愛的是,每當孩子見到你的時候, 都會興奮的跑過來跟你說:eva老師,我愛你
再怎麼累的跑來上課,聽到精神都來了,你說,能不愛他們嗎?!

 
 
 


 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EvaRu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